火车上铺难受还是中铺

时间:2023-01-25 11:05 编辑:好评好报网

身高比较高的上铺会比较难受,因为上铺的高度是最矮的,只有55cm,中铺有75cm,下铺则是97cm,身高比较高的睡上铺就算坐着也觉得头顶着车顶,无法正常坐立。

不过身高比较矮,喜欢安静不喜欢被人打扰的,睡上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因为中铺和下铺会一直有人上上下下,声音相对来说也会比较多,上铺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少会被人打扰到的铺位。

所以到底是上铺好还是中铺好还是得看个人自己喜好,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。

- 相关文章 -
- 编辑推荐 -
- 热门排行 -
  1. 中国东中西部地区划分
  2. 落日文案高级感,日落晚霞的优美诗句
  3. 广州长隆免费穿梭巴士时刻表
  4. 广州长隆一日游多少钱
  5. 环球影城三把扫帚餐厅菜单
  6. 形容日落黄昏美景的词语
  7. 最大高铁站中国在哪
  8. 南昌融创茂倒闭了吗?
  9. 美国西海岸和东海岸哪个发达
  10. 环球影城奥利凡德是什么项目
- 随便看看 -
  1. 石家庄去哪里旅游比较近,石家庄散心的地方
  2. 河北周围自驾游去哪好,河北自驾游必玩景点
  3. 百色附近有什么好玩的景点
  4. 湖南省周边好玩的旅游景点有哪些
  5. 景德镇周边一日游有什么好玩的地方?
  6. 喀什当地人喜欢去哪里玩,喀什本地人游玩的地方
  7. 罗田县有哪些景点推荐,罗田县旅游十大必去玩的景区
  8. 石家庄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
  9. 东台市名胜古迹有哪些,东台市十大景点名胜古迹推荐
  10. 河北唐山旅游景点大全景点排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