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车上铺难受还是中铺
时间:2023-01-25 11:05
编辑:好评好报网
身高比较高的上铺会比较难受,因为上铺的高度是最矮的,只有55cm,中铺有75cm,下铺则是97cm,身高比较高的睡上铺就算坐着也觉得头顶着车顶,无法正常坐立。
不过身高比较矮,喜欢安静不喜欢被人打扰的,睡上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因为中铺和下铺会一直有人上上下下,声音相对来说也会比较多,上铺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少会被人打扰到的铺位。
所以到底是上铺好还是中铺好还是得看个人自己喜好,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。

- 相关文章 -
- 编辑推荐 -
-
- 湖南省在中国算强省吗
-
- 12306东西丢了客服说找不到怎么办
-
- 中国东中西部地区划分
-
- 高铁无座票好尴尬,高铁无座票就是一直站着吗
-
- 中国的西北方有哪些城市
-
- 乌克兰在元朝属于中国吗
-
- 土耳其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
-
- 阿那亚日出时间
- 热门排行 -
- 随便看看 -




